江雩舟不是zou_心碎回归版

此生不负南波万

废话很多 请多包涵

主嗑名学 山北
所有cp不逆不拆
感谢相遇

 

我11岁开始混饭圈 至今已有四五年了 参与的骂战大大小小总共七八场wb和kk都有过 最大的一场是lh公布与gxt的恋情时的骂战 几家对骂 我是lh的粉丝 那场面我记忆犹新 我也会应援 打榜什么的属于正常 最疯的一次是去了声1在青岛的巡演 我也在这里发过

很讽刺的是 我粉的几乎都是漩涡中心的明星 对于黑料什么的太多了 大家都骂 我就回骂 我从来不怕 wb号曾封过两个 后来渐渐佛系了 自己下手撕的时候就少了 最多就是发ss发发牢骚

但是最近的是 真的触及我的底线 我知道他可能做得不对(注意是可能) 所有人包括我的同学和亲人都在说他 还说认为我不该这么做 觉得我有病 我真的很生气wb上很多人说的很过分 所以我没忍住 又从wb上又撕了两场

我认为他没错 就是没错 和我说没有任何意义 我不会改变我的观点

我说这些 是因为我以这些为荣 毫无悔改之意 你们可以不理解 说我三观不正 但是说我家的任何一位 我都会和你撕 关系不论

这个号本来就是我随便发点东西的 如果你觉得三观不合 取关就行

  2 1
评论(1)
热度(2)

© 江雩舟不是zou_心碎回归版 | Powered by LOFTER